萤火文梦

9.温柔以待

  沈空本来是质问人的那一个,现在话没问出来,自己却被狠狠骂了一通,而且那小子还表现的如此可怜,导致自己一个明明有理的人莫名理亏起来。他真是有理也没处讨,憋屈死了。沈空看着叶微雨,按说他的心可是一点也不软的,毕竟他一个军人要是在战场上天天心软的话早不知道死多少回了,可看着叶微雨这副怨恨,无力,又可怜的样子,他竟然一时下不去手了!沈空想着他现在这个情况反正对自己也没有威胁了,不如先把他带到屋子里面慢慢把情况问清楚一点。

  想好后,沈空小心翼翼的向前走了一步,低头看了看叶微雨的脸,没有什么表情,但还在小声的抽泣,沈空轻轻的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,把他把大开的衣领正了正做着一切的同时,沈空也在密切关注着叶微雨的情绪,生怕他在发起疯来,把自己骂一通。叶微雨刚刚发泄完,此时不多的感受就是无力和懵,他看到沈空向自己走过来还是有一些害怕的,毕竟这人那么厉害,可看到他没有伤害自己,就又平静下来了,而且他现在对沈空的怀疑程度也降低一些了。因为如果他真的是倭寇的话,被自己拆穿后一定会把自己绑起来严家看管或者直接杀掉,原来自己的一个同窗就是这么死的,如今沈空不但没有这么做还扶他起来应该就不是凶残的倭寇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