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文梦

8.误会

  沈空的脸绷的很紧,双眼中冰冷的目光刺在叶微雨身上。叶微雨也不想在一个不熟的人面前表现的这么柔弱,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第一次见到这个人时,他就给了自己一种莫名的安全感,好像在这乱世之中,只要有他在自己就可以把头埋在他的臂弯里,不理世事外界的一切都有他为自己抵抗的那种安全感。

  叶微雨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,他连见都没见过这人,他有可能只是个倭寇和入侵中原的那些人是一伙的,和杀了他阿爹的那些人是一伙的。对,一定是这样的,他是坏人,我要杀了他!

  想到这,叶微雨一下止住了泪水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,凭借着自己在江湖上学来的一点招式对着沈空当胸就是一拳,还没打到,他的手就被沈空在空中抓住向后一扭他只觉得胳膊好像要碎了一般,没忍住叫出声来。沈空哼了一声放开他的胳膊再次把他踹倒在地。充满讽刺的说道:“就你这两下子还想偷袭我,找死吗?”叶微雨一下就绷不住了,双眼通红拼尽全力冲沈空吼道:“你到底是什么人,是不是和那些倭寇一伙的,平白无故就绑了我,现在这个时候,谁不是亡命之徒,你绑了我,我杀你本就理所应当!”

  他这一吼像是用尽了所有的气力,吼完后便无力的跌坐在地上,一只手扶住受伤的胳膊面色苍白,紧紧的咬住嘴唇不作声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