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文梦

情感细腻

  下沉的夕阳投下最后一抹阳光照射在二人的背上,给他们渡了一圈温柔的光晕,连沈空那坚毅的背影也似乎放松了下来,一切竟都是那么美好。沈空扶着叶微雨到了里屋门口,发现门上了锁,他只好偏头看着叶微雨,轻声道:“麻烦你把门打开。”叶微雨从怀中取出一把古色古香的铜钥匙,手在经过自己上身的伤时疼得嘶了一声。沈空心中暗道:“这小子胆小,又怕疼,谁给他的胆子来杀我的,真是人的潜力无穷啊。”叶微雨拿钥匙开了门,陈旧的大门一开一阵灰尘扑面而来,呛得二人连连咳嗽,沈空待灰尘散尽后往里走了几步四面看了看,刚想问叶微雨这房子是不是很久没有人住了,却听见一阵微弱的哭声。一看,果不其然叶微雨在哭。

  沈空真的不理解了,从他见到叶微雨开始,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哭了,他是水做的吗?这么爱哭!叶微雨发觉沈空一双眼睛正在死死的盯着他一脸的不理解,聪明的他立时就猜到了八九分。飞快的抹了眼泪,轻声问道:“你是不是好奇我一个男儿问什么如此懦弱爱哭?”这是叶微雨暴发后说的第一句话,或许是太久不说话的缘故吧,他原本奶里奶气的声音有点沙哑,听起来有一种莫名的沧桑感,沈空一愣,被人猜中心思的他有些尴尬,笑着解释说:“没有啊,我才没有那么多事呢,小男孩情感细腻点也没什么不好的,哈哈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