萤火文梦

宰相府

  叶微雨听着他的鬼话,不屑的笑笑,又不答话了。沈空也不好再盯着人家看,自顾自的又往里走了几步,看到一扇十分破旧的木门,门上依稀记得的“书房”二字,下面还有几个小字沈空抬手擦去上面的灰尘大概是“宰相……”后面的字实在看不清了,沈空猜测后面应该是这个人的名字。“如果是宰相府的话,叶微雨为什么会有这里的钥匙,难到他是哪一朝的宰相后代,但这府邸比起电影里的那些官宦人家的府邸好像又小了些,年久失修,破败不堪完全透露不出往日荣华……”正想着叶微雨的手横叉过来在宰相二字上摸了摸,沈空被吓了一跳,回头看时叶微雨正轻轻叹了口气,手腕发力把没上锁的木门推开了一条小缝,这次里面并没有太多尘土但有一种难闻的霉味,沈空从小就讨厌这种味道,不由得皱了皱眉。反倒是叶微雨好像什么都没闻到一样的走了进去,随手掸了掸里面床上的灰就坐了下来。沈空看这小子都这样他一个上战场的人也没什么可矫情的了,跟着他坐了下来。

  一时间没有人说话,屋子内只听见两人均匀的呼吸声,似乎连灰尘都安静了下来不再四处飞扬。良久还是沈空先开了口,他清了下嗓子,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开门见山,直接说道:“咱们之间的事还没完呢,你是不是把我当成什么入侵这个国家的人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